谓之文若

创人文学爱好者.

【莉航】酒厂高层娜塔莉

        组织成员献上了这一年的生辰礼物。

  离航下班的时间还有很久,娜塔莉穿上高跟鞋,兴致勃勃的打算去自己的安全屋拆这份礼物。

  毕竟航有他的刑警生活,娜塔莉也有自己的生活。

  作为组织的财政官,娜塔莉以一手出色的犯罪策划能力得到“Whisky”的代号。

  财政官不用出任务,她手上也没沾过血,但间接害死的人可不是少数。

  除非组织覆灭,不然不会有人知道娜塔莉是组织的代号成员,航更不会知道。

  组织是怎样的一个庞然大物啊……娜塔莉清楚。

  所以航一辈子都不用知道组织的存在,这只是她的私人爱好而已。

  娜塔莉悄无声息的进入了自己的安全屋。和航住到一起后,她回到了这里的次数已经很少了。

  动作得尽快些,今日是她的生辰,航说不定会提早回来给她惊喜。

  安全屋内摆放了满满一地的生辰礼物,几乎无处落脚。

  组织无人不晓Whisky是个只看钱的女人,钱送够了机会自然就有了,所以每年娜塔莉的生辰便能收到一大片的礼物。

  娜塔莉倒是不缺钱,但还是一看见钱就会内心舒畅眉开眼笑。

  一个巨大的箱子摆放在中间,已经高到了娜塔莉的肩膀处。

  如果这么大的箱子里都是钱的话,那该有多少钱啊!

  娜塔莉愉悦地拆开了箱子。

  箱子拆开的一瞬间,昏迷着的高大壮硕的男人倒在地上。

  看样子一时半会醒不来,头磕在地上了也没有反应。

  娜塔莉看到了男人的脸慌忙地从桌上扯了一条丝带下来蒙住了男人的眼睛。

  航为什么会在这?

  娜塔莉捡起了箱子中留下的纸条。

  [是个闯入组织交易现场的条子,条子玩起来可有风味了,望您喜欢,Whisky大人。]

  拜托,不要给我找麻烦啊。

  不过有风味?娜塔莉打量了一眼伊达航。确实有风味。

  这种情况也不好将航放回去,不如就在这留一段时间吧。

  娜塔莉将伊达航绑在了安全屋的地下室,然后给自己关系还算不错的组织成员打电话。

  “Viniq(银河酒),速来,给我带个变声器。”

  那边女子的声音十分杂糟,似乎在开车。

  “啊你说什么……等一下我这猎物上钩了。”

  剧烈的碰撞声、刹车声、鸣笛声要刺穿娜塔莉的耳朵,下意识就挂断了通话。

  不过Viniq还是派手下将变声器送来了。

  伊达航一醒来眼前被蒙着什么都看不见,身上似乎衣不蔽体。

  娜塔莉看着这样的伊达航,也起了些欺负的心思。

  只要等到把航放回去后自己再安慰一下就没事了吧。

  “警官先生,长得非常像我男朋友嘛,陪我一晚我放你一命如何?”

  变过声后曼妙的女音传入伊达航的耳中。

  情况非常不妙,伊达航这么判断着。

  他沙哑的声音回应:“小姐,我有女朋友了。”

  娜塔莉内心窃喜,却还是继续调戏:“命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

  “不过你也没得选啊警官先生。”

  娜塔莉的手贴上了伊达航的身躯,细细碾磨。

  伊达航剧烈的反抗被压制住了,转化为了颤抖。

  娜塔莉再次抬头时看到的就是伊达航无止境的眼泪。

  她立刻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又自责又慌张不停替他擦拭眼泪。

  却怎么都擦不干。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